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青海原子城纪念馆恢复开放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7 09:09:20
编辑: 潘定措

青海原子城纪念馆关于恢复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和《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经上级部门同意,自3月27日起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馆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周一闭馆。

       二、参观须知

       1、实行实名登记。参观者凭有效证件实名登记领取参观券,详细备注个人健康情况。无有效证件,不得进入。

       2、实行体温检测。请游客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并配合到临时隔离点隔离,等待后续处置。

       3、个人自觉防护。游客须佩戴标准规范的口罩,按照黄色地标标识,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做好个人防护。谢绝未佩戴口罩者入馆,谢绝携带宠物的游客入馆。

       4、日客流量控制。日客流量控制为1500人。疫情解除前,游客扫描纪念馆各展厅语音讲解二维码听取讲解。疫情解除后,若须讲解员讲解,每批次带团游客人数不得超过10人。

       5、严格服从管理。进馆人员在参观期间需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不配合或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6、参观预约电话:

       0970-8644918

       青海原子城纪念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特此公告

青海原子城纪念馆

2020年3月26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