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州委党校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48:15
编辑: 潘定措

       3月23日,海北州委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州委党校校长陈东昌围绕“以工作执行力答好海北‘全年卷’”作了主题讲话。

       陈东昌指出,过去的一段时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各级党员干部人才联防联控、群策群力、落细落实,全力织密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了全州上下复工复产和开班开学工作顺利推进。今天,举办州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旨在率先掀起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动员培训学员和各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州各项工作新局面。

       陈东昌强调,各培训学员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学习好、贯彻好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争当领会精神的表率,争当示范引领的表率,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站位全局、谋划推动,把工作执行力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站位全局、谋划推动,把工作执行力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要在把握发展规律中体现执行力,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中彰显执行力,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激发执行力,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中强化执行力,要在自我修炼中提高执行力。

       陈东昌要求,各学员要以强化工作执行力为根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五个海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学典礼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班的州直部门参训学员、全州“新苗”培训班的参训学员和州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