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今天,他们回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29:33
编辑: 潘定措
四天三夜,3400公里长途奔袭,青海援助湖北物资运送车队昼夜兼程,于2月14日下午5时左右顺利送达武汉,并冒雨连夜送到11个分送点。从高原到江城,将饱含着青海各族人民情谊的支援物资安全及时送达到湖北人民手中。今日,这些最可爱、最勇敢的逆行者回来了!青海省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代表省委省政府,迎接物资运输队胜利归来。


此次物资运送车队的队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旭斌介绍,车队一共19辆运输车,每辆车配备了两名驾驶员,以换人不换车的方式昼夜赶路。“进入湖北省界前,我们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再次简要培训,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王旭斌说:“当车辆进入湖北省后,无论是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还是路口,湖北人民看到我们的车,都会向我们挥手致意,问好感谢,这让大家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

据了解,此次物资运送车队所有成员将按规定,接受14天集中隔离观察,车辆也将做消毒处理。


附:青海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援助湖北物资运输队感谢信

援助湖北物资运输队的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你们牢记嘱托、铭记责任,昼夜兼程、风雨无阻,历经四天三夜3400公里的长途奔袭,第一时间将饱含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浓浓情谊的物资送达了抗击疫情一线的主战地湖北武汉,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青海力量,展示了青海风采。你们是最可爱、最勇敢的逆行者!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对你们的艰辛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对你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表示崇高敬意!对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疫情防控大局负责的态度,到青后第一时间安排你们集中医学观察14天。希望你们配合做好工作,落实好防控各项措施。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