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海北州总工会致州直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34:21
编辑: 潘定措

州直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北州总工会向艰苦奋战在精准扶贫工作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稳定解决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为根本目标,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们,从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在田间地头、农家庭院、异地搬迁现场,埋头苦干,保障了脱贫摘帽的顺利进行,脱贫攻坚战取得骄人成绩。这些成就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州总工会同你们一道,扎实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着力为广大职工办好事解难事鼓干劲,有序推进分层建档帮扶救助,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取得了165人(户)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喜人成绩。

       彩云长在有新天。我们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0年,这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让我们众志成城,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号召,“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州总工会与你们志同道合,必将持续深入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我州城市困难职工与全州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彰显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新作为。

       最后,祝愿你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海北州总工会 

2020年1月1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