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民生关注
抢先看!青海省第五届冰雪休闲健身大会暨海晏县“冬春季”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就在本月28日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12-25 17:10:39
编辑: 潘定措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国家体育总局《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青海省办公厅《关于青海省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实施方案》的精神,推动高原体育强省建设,引导大众参与冰雪运动,推广冰雪健身休闲项目,助力实现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我省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拟定于2019年12月28日在海晏县金银滩水(冰)上乐园举办青海省第五届冰雪休闲健身大会。

主办单位:

青海省体育局、海北州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

海晏县人民政府、海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省冰雪运动协会

协办单位:

海晏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海晏县体育总会、海晏西海湿地水上运动有限公司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28日

开幕地点:海晏县金银滩水(冰)上乐园

咨询电话:18227091817

竞赛项目

雪上龙舟直线加速赛

       冰上龙舟,保留了传统龙舟运动的技巧性与竞技性,打破了龙舟运动季节局限性,更具速度与激情。是一项融合竞技性、团队性、娱乐性的全新冰上运动。

冰上拔河

       冰上拔河,通过冰上拔河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海晏冰城杯”雪地摔跤大赛

冰车加速赛

       冰车,由雪上爬犁演变而来,记住诀窍:坐着滑得慢,跪着滑得快!

冰上自行车加速赛

冰上拉拔牛

       拉拔牛,力量的较量,耐力及智慧的角逐。

表演项目

机车冰上漂移

雪雕

▲雪地锅庄

休闲活动

       除了上面的一些竞技性活动,还准备了适合全民参与的冰上娱乐活动。比如:滑雪、激情雪圈、雪上木马、雪上冲浪、雪地足球、雪地摩托车、雪地卡丁车、雪地坦克……

雪圈

雪地香蕉船

冰刀

冰壶

雪地CS

雪地坦克

单板滑雪

雪地碰碰球

儿童雪地挖掘机

特色美食

       除了有好玩刺激的冰上运动,还有非常值得打卡的金银滩特色美食。

雪地火锅

手抓羊肉

       12月28日,金银滩水(冰)上乐园不见不散!

金银滩水(冰)上乐园

青海省年度打卡新地标

       金银滩水(冰)上乐园坐落于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东北角,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周围有着大片的湿地和草原,南可看到青藏铁路和延绵的高山,北可看到著名的金银滩草原。

       金银滩水(冰)上乐园作为“青海省冰雪运动基地”,景区内仅滑雪场就占地6万平方米,滑雪道、滑雪板均为国家赛事专用级。

       冬季有滑雪、滑冰、冰刀、冰壶、冰上保龄球、雪地黄包车、雪地龙舟、雪地坦克、雪地摩托等多种新鲜刺激的冰雪项目。还有形象各异的冰雕艺术。

金银冰雪狂欢节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28日

开幕地点:海晏县金银滩水(冰)上乐园

咨询电话:18227091817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