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2019年省对海北州党委政府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11-22 09:50:45
编辑: 潘定措

       11月21日,2019年省对海北州党委政府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汇报会在西海镇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卓玛,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阿更登,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州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灿,省财政厅副厅长、考核组组长张善明及州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阿更登主持会议,张善明就此次省对州年度考核内容、方式、要求等作了简要介绍,何灿代表州委州政府汇报海北州2019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自11月17日以来,按照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以张善明为组长的省考核组一行分为三个工作小组,在隆冬季节顶风冒雪,深入海北州四县开展了省级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脱贫攻坚“回头看”、绝对贫困“清零”大排查和建档立卡信息核实工作。几天来,考核组的同志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村入户、座谈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四县脱贫攻坚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考核验收,并提出了符合海北脱贫攻坚实际的建设性意见。

       阿更登在会议结束时说,此次省级督导考核是对海北州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把脉问诊必将进一步提高海北脱贫攻坚质量。为即将迎来国家省际间交叉考核和中央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要以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光荣使命感,扎实推动海北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州各级党政组织和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省对州年度考核反馈的意见和存在问题整改为导向,抓好各项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监管、突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补齐村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行业短板,夯实“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绝对贫困“清零”、脱贫攻坚“回头看”等基础工作,弥补不足、汲取经验,切实加强薄弱环节,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增强我们打赢全州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以此圆满完成2019年度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州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