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专题
海北州主题教育“微故事”(十) | 便民服务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10-29 19:53:08
编辑: 潘定措

       “多亏了你们,我们家前前后后一共得到33000多元救助金,我们老两口看病有救助,孙女上大学也有学费补助,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对我们家的关心和照顾”。近日,海晏县金滩乡便民服务大厅干部回访姜柳盛村群众苏成财时,苏老汉激动地说道。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海晏县金滩乡在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将群众的需求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便民服务大厅为中心,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先锋作用,积极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亲民、益民、惠民”便民服务,有效解决办事程序繁、时间长、效率慢等问题,针对各村行动不便的群众,乡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深入村社开展上门服务,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进一个门、少找一个人,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截至目前,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深入村社上门开展便民服务480户1668人,累计救助群众183户701人,救助资金达210余万元。便民服务为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让党的惠民政策深入民心,把“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落在了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