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你为什么当交警?来听听海北交警的回答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04:51
编辑: 潘定措

   10月5日,国道227线海北境内峨堡辖区普降大雪,积雪结冰致车辆无法行驶,超2000辆车辆被困。海北州祁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峨堡中队全警上路,经过长达14个小时的救助疏导,被困车辆全部转移到安全区域。

   在这场人与恶劣天气的战斗中,海北交警以大无畏的精神感动了无数人,同时也让人们不禁发出疑问:这一切究竟为了什么?

   你为什么当交警?明知道这份职业不分白昼黑夜,始终奔波于严寒酷暑,总是与家人聚少离多。

▲海北交警最美的红脸蛋。

   你为什么当交警?明知道短期看不到成绩,却还是日复一日,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置于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

▲默默坚守

▲斗风战雪

   你为什么当交警?明知道生命如此脆弱,却还要执着向前,将家人的担忧和战友的期盼一肩扛起。

▲安全提示

▲不畏艰难

   因为你告诉自己:既然做了,就要做好;既然做了,就要做出价值;既然做了,就要无愧于心。

▲给被困驾驶员送去热水。

▲给被困驾驶员送去饼子。

▲救助被困车辆。

   因为历史告诉我们:人民群众永远不会忘记那些真心实意为他们谋幸福的人。

▲那一声声辛苦了。

▲#青海交警风雪中疏导车辆14小时#微话题阅读量1459.6万。

▲#交警领口灌满雪水#微话题阅读量9639.4万。

   人民群众的一声声“苦了”和每一个点赞,都海北交警风雨无阻的理由,只有始终坚守与奉献,才对得起那份光荣的使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