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绿色生态名优特商品汇集金银滩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8-05 10:30:14
编辑: 潘定措

       8月4日下午,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工信局、州农牧和科技局、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州市监局、各县政府协办的2019第八届王洛宾音乐艺术节——2019海北绿色生态名优特商品大集活动在金银滩草原启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工信巡视员李小山,州委常委、副州长何灿,州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李君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毅,副州长李宏绪,州政协副主席聪杰及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党陈延出席商品大集活动启动仪式。何灿致辞,李宏绪主持。

       何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海北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面建设“五个海北”,通过大力发展高原现代生态农牧业,着力构建海北绿色工业体系,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相继打造了一批区域品牌、企业品牌、特色品牌,全面提升了海北绿色生态名优特商品的知名度。

       何灿说,新时代的海北,绿水青山、生机盎然,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发展环境更加优越,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稳中求进”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总要求,抢抓机遇,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扎实推动海北经济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省解放70周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全州77家具有地方特色的企业参加商品大集活动,这些企业在省内外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商品类别涵盖了“五新”产品、文旅商品、农畜土特产、风味食品、民族工艺品等30大类400余种,集中展示海北州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培育生态绿色产业、构建现代化流通服务体系新成果,积极倡导和引领绿色消费理念,繁荣活跃节庆消费市场,提升人民群众消费需求水平。通过举办海北绿色生态名优特商品大集活动,搭建青海、海北“一带一路”贸易新平台,进一步加深海北与省内外的商贸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