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2019年高考今日启幕 海北州2537名学子赶考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6-07 12:20:50
编辑: 潘定措

       6月7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拉开大幕。距离第一场考试开考还有一个多小时,记者在海北一中考点现场看到,已经陆续有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赶来。

       据了解,2019年海北州2537名考生奔赴考场参加考试,全州按地区设4个考点共85个考场,其中,海晏县考点340名考生,设13考场(海北州第一高级中学);门源县考点1462名考生,设46考场(海北州第二高级中学);祁连县考点443名考生,设15个考场(祁连县民族中学);刚察县考点292名考生,设11个考场(刚察县民族初级中学)

       为确保高考圆满成功,海北州政府相关领导先后到各考点进行巡考,实地检查考场布置、综合服务、应急措施等,听取各考点的情况介绍,并重点查看了州教育局考务指挥中心平台监控室。高考前期,海北州招委会召开了全州2019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切实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一二三四五六七”工作提出要求,即抓好一项改革工作,签订两个安全责任书,做好三个工作方案,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强化五项工作措施,落实六项应急预案,开展七项综合督查。自5月下旬起,海北州招委会先后两次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四县高考备考及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督查,通过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跟踪督办,限时定责整改。6月5日,全州统一进行了高考入场模拟演练。在州委、州政府和各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备考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了海北州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