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丨祁连山小学举行第4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30 18:10:47
编辑: 潘定措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海晏县祁连山小学运动场上彩旗飘扬,鼓号震天,各班代表队排着整齐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陆续入场,该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举行。迎着火红的队旗,伴着嘹亮的号角,孩子们把自己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

       开幕式上,表彰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班集体、金色阳光鼓号手、优秀广播员和优秀家长。紧接着,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金色阳光鼓号队表演的《童心向党、我们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旋律动感,青春的活力扑面而来,他们以一颗火热的童心与赤子般的情怀融进共和国灿烂星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满怀豪情。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祁小娃娃最有范儿》可爱至极,小演员们举手投足间尽情地表达着他们内心的喜悦,演绎着他们的快乐天真,诠释着他们的无邪聪慧。《童年作伴 为梦想起航》《舞动少年》《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浪漫樱花》等节目表演给观众呈上了一台精彩的视觉文化盛宴, 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天真活泼、茁壮成长的活泼身影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结束后,各项运动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善于合作,公平竞争,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充分体现了该校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跑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健步如飞;跳远时,小选手们腾空而起,身轻如燕。赛场内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热情,弘扬个性特长,促进了师生全面健康发展,展示了新时期广大青少年朝气蓬勃、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带领全校师生大力弘扬奥运精神,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构建和谐、美好校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