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对新提任27名州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30 09:34:11
编辑: 潘定措

        5月29日,海北州召开新提任州管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对2018年6月以来新提任和交流到重要岗位的27名州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王延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提任的同志走上新岗位的重要节点,进行这样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州委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各位同志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把“为什么要讲政治?讲什么样的政治?怎样讲政治?”深入吃透理解,要牢固树立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防止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真理信金钱,坚决反对各种歪曲、篡改、否定马克思主义的错误思想。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政治上同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扎根于思想、融入于工作、体现于行动;坚持行动上同步,无论处在哪个领域、哪个层级、哪个部门和单位,都要找准自身的坐标,时时处处自觉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做好政治表率,时刻把讲政治树信念摆在首位。同时,要全面加强学习,认真执行组织纪律,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认真执行好党的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把讲纪律守规矩记在心间。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进一步自我加压,把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周边同志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作为一堂永不下课的必修课,养成学习自觉和习惯,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为履行好职责夯实基础。练好本领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严于律己,做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表率,做遵守纪律、克己奉公的模范,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小节,同时也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将练本领修品德赋予行动。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不能懈怠、掉以轻心,要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时刻把敢担当善作为作为信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个方面齐抓共管,形成良好局面。

        会上,新任职的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任职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