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生态旅游
仙米林场入选国字号重点建设基地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55:21
编辑: 潘定措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全国57家森林体验和43家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仙米林场榜上有名。

  仙米林场地处仙米国家级森林公园内,森林公园地处祁连山腹地,受冷水岭、达坂山两大山系和大通河的影响,自然条件独特,园区地表水和地下水资源都十分丰富,生态系统多样,生物、地文、水文、天象和人文等景观资源丰富绚丽,具有很好的旅游发展潜力。本次门源县仙米林场的入选,将对海北州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坚持生态效益为主、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结合全域旅游强化保护、合理开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