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国务院国资委领导调研海晏县 尼玛卓玛等陪同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16 15:41:55
编辑: 潘定措

       5月14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一行在海晏县调研中铝集团对口帮扶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东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君祥及海晏县相关领导和中铝集团援青干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中铝集团援建的海晏县民政社会福利中心,亲切地与居住在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及工作人员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当看到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布局合理的海晏福利体系,听到中铝集团援建扶贫点为海晏人民构建“小县城,大福利”发挥的社会效益后,翁杰明欣慰地表示,中铝集团对口帮扶海晏县的各个项目落在了实处,切实为海晏县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突显出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以及使命担当,并希望中铝集团在今后的对口帮扶过程中继续加快由补缺型向普惠性帮扶的转变,进一步推动海晏县脱贫攻坚巩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