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专题
【健康海北】海北州首家“智慧医院”上线启动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16 15:54:35
编辑: 潘定措

       5月15日,由建行青海分行海北支行、武汉源启和成都信通公司共同搭建的“智慧医院”项目在海北州第一人民医院上线发布,它的实施标志着海北智慧医院建设迈开了新的步伐,也为医院“现代化医院”“信息化医院”“智慧型医院”建设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由建设银行青海分行海北州支行、武汉源启、成都信通公司提供自助服务技术、互联网IT技术,让银医一卡通项目正式在海北州第一人民医院落地,助力该医院成为海北首家正式开通银医自助服务系统、掌上就医全流程及综合支付服务的医院。

       据了解,项目上线后,能提供在手机微信里实现预约挂号、挂号支付、就医引导、智能导诊、诊间支付、排队候诊、住院缴费、医院介绍等功能;可以实现自助打印检验结果、自助查询设备等多项服务,患者可以自助查询医院各项信息。节约了医院人力成本,也节省了患者时间,改变了人们对医院“三长一短(挂号、候诊、缴费时间长,医生看病时间短)、人满为患”的固有印象,给患者及家属提供了一个全新有序、快捷温馨的就医环境,让原本“艰辛”的就医过程变得有质、有序、有趣,真正起到便民、惠民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