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专题
【百日攻坚】祁连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15:24:36
编辑: 潘定措

  5月15日,祁连县禁毒委员会组织公安、交警及相关部门在新城区文化广场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收集到的吸毒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现场讲解及互动解答、散发禁毒纪念品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认真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严重危害等知识。同时,倡导广大群众选择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共建无毒和谐家园。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增强了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各乡镇职能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禁毒和安全驾驶宣传教育,延伸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各族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增强城乡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听完民警的讲解,居民李智明和老伴由衷感慨到:“毒品真是万恶之源,摸不得、碰不得”,并表示回家后要向家人和亲戚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动员所有的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平安社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县城和各乡镇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7条,摆放禁毒展板30余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纪念品500余件,收到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