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职校与青海蕃域文旅集团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06:26
编辑: 潘定措

深化校企合作  搭建育人平台

——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与青海蕃域文旅集团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5月8日,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烹饪、电子商务、民间传统工艺等专业近70名学生,在旅游服务部主任李燕和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赴青海蕃域文旅集团观摩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创新育人机制进行深入探讨。

       学校师生参观了蕃域文旅集团旗下的刚察藏城林卡大酒店、湟鱼家园景区、青藏生态主题酒店和游客服务中心。随后,学校负责人与集团董事长东林及工作人员展开了座谈。通过座谈,双方就在旅游、烹饪、电子商务、民间传统工艺等专业方面,创新旺工淡学、工学交替教学模式,开展订单培养,实施顶岗实习,建设实训基地等多方位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合作意味着学校将向校企合作迈出实质性的一大步,从真正意义上实现 “专业—产业—企业”相融合、“岗位—能力—课程”相融合、“基地—师资—育人”相融合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开辟订单培养的新途径,为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创业奠定良好基础。并且通过与蕃域集团创新合作机制,进一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不断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进而形成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