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中铝集团调研海晏扶贫项目发展情况 尼玛卓玛 阿更登陪同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13 08:52:54
编辑: 潘定措

       5月9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一行对海晏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君祥及海晏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葛红林一行先后到三角城村“西蒙塔尔”肉牛繁育基地、县民政福利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藏医药文化交流中心暨青少年体质检测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各调研点在助力扶贫工作中发挥的社会效益介绍,了解了海晏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调研中双方就中铝集团托管的青海省属国有企业“西部水电”“桥头铝电”等企业收取的管理服务费用于助力青海省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惠及海晏县民生扶贫领域达成一致,葛红林表示,中铝集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海晏扶贫工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海晏县脱贫攻坚及脱贫巩固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每年不低于550万元的援建力度。据了解,中铝集团已累计为海晏县投资4000多万元用于改善民生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结束时,中铝集团在今年已支付550万元援建资金基础上,将托管服务费100万元现场捐赠给了海晏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