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我在海北和国旗合个影(第二期)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5-10 15:25:37
编辑: 潘定措

“我在海北和国旗合个影”

第二期作品展示:

▲成长在红旗下。

▲海北一中的学生们笑靥如花,兴高采烈,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喊着:“祖国祖国我爱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国旗下的合影最美!

▲西海镇环卫工人: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就是为了祖国的天更蓝,城市更美丽,人民更加幸福。

▲我是祖国同龄人!

▲海北州幼儿园小朋友:祖国妈妈,我们祝福您!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海晏县甘子河乡达玉村的党员群众身着节日盛装,佩戴党徽,早早地聚集在党员活动室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深切表达了草原儿女恪守誓言的决心和对祖国的深深热爱。(白凤鸣 摄)

▲门源县青石嘴镇寄宿制小学学生:祖国,我永远爱您!(张斌 摄)

(以上照片除署名外,均为祁连山报社全媒体记者杜照林、吴萍、马淑珍、陈文年 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