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海北州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4-29 17:49:18
编辑: 潘定措

       4月29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北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青海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东昌,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永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毅,副州长刘宝春,州政协副主席聪杰及州直机关2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陈东昌代表州委,向全州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全州青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州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在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陈东昌对全州广大青年寄以厚望,他希望全州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的价值实现融入到社会的发展进步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推进全州改革发展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进步,与家乡同发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大力激发青春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奋勇投身新时代建设第一线,在创新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部署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新征程上为建设“五个海北”贡献青春力量。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时刻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到基层工作实践中去,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活动中,团州委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10个优秀青年群体和20名优秀青年个人进行了命名表彰。并组织马占婷等30余名新团员举行了规范化集体入团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一批优秀青年光荣的入团时刻。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聆听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微团课。同时,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在原子城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奋斗目标,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