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4-26 17:36:17
编辑: 潘定措

      4月26日,海北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询问承诺事项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接受高鹏辞去海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补选了海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任命许显明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会议决定任命才让夸为州自然资源局局长,贺德龙为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朱成青为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杨海林为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免去常林的州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