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海晏县关于开展道路交通乱象整治的通告(附举报方式)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4-19 11:40:14
编辑: 潘定措

广大人民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根据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结合当前公安交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象整治范围 

      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公安交管部门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将交通乱点乱象、涉牌涉证、涉路违法等乱象乱点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范围。

       二、交通乱象整治工作重点 

      (一)交通乱点方面:车辆乱停乱放、车辆超员、超载、超速、不遵守交通标志标线指示的。

   

      (二)涉牌涉证方面:故意遮挡号牌、使用假牌套牌、伪造变造买卖牌证、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辆等涉黑涉恶涉乱现象。 

      (三)涉路违法方面:恶意冲卡、堵塞车道、扰乱正常通行秩序、绕逃通行费;黑车非法运营、强拉硬拽乘客、收取“保护费”、收取“份子钱”;酒驾醉驾毒驾以及公路通行中存在的强行带路等违法犯罪行为。 

      (四)阻碍交通执法方面:利用宗族、家族势力围攻交通执法人员、暴力抗法;利用出租、货运车辆维权等名义煽动车主、驾驶人罢运,驾驶人聚众闹事、寻衅滋事、组织策划群体性上访等违法犯罪行为。  

  

      (五)扰乱交管秩序方面:违法消分买分卖分、服务窗口(“车托、黄牛”)强制代办、非法中介、民警辅警内外勾结收取费用等违法违纪行为。

      专项整治过程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妨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对以暴力、恐吓等方式阻挠、妨碍公务的人员,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三、举报方式和途径

      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乱象整治行动,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

0970-8831155 海晏县公安交警大队

13909705908 李警官

15309705555 才警官

18709709882 李警官

15909709339 秦警官

海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4月19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