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王建军在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讲好青海故事 传播最美声音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4-09 14:57:26
编辑: 潘定措

4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在中央驻青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媒体调研。这是,王建军在青海日报社融媒体报道指挥中心和一线采访的记者及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扶贫干部连线交流。

 4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走访调研中央驻青新闻单位和省属新闻媒体。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4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在中央驻青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媒体调研。这是,王建军在青海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演播大厅了解节目播出情况。

 王建军来到新华社青海分社、人民日报青海分社和中央电视台青海记者站,看望慰问采编播人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特殊贡献。他说,青南地区雪灾发生后,中央驻青新闻工作者第一时间用责任和担当,真实记录了抗雪救灾一线的生动感人场景,让党中央及时了解灾区群众的所需所盼,发挥了至关重要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中央驻青新闻单位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热爱青海、融入青海、宣传青海,用脚力丈量青海大地,为青海改革发展鼓与呼。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中央驻青新闻单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4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在中央驻青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媒体调研。这是,王建军在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和编辑记者交流。

 走进青海日报社和青海广播电视台,王建军来到融媒体报道指挥中心、全媒体中心、播控机房、藏语和汉语《新闻联播》演播室,详细了解重大主题报道、热点引导成果展示、媒体融合发展和广播电视节目传播情况,并随机与正在海南州共和县采访的记者及扶贫干部视频连线,了解当地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勉励记者要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扶贫干部要不怕艰苦、不辞辛苦,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任务。他指出,媒体事关舆论、舆论事关人心,创造的是精神文化生产力。要坚持守正创新,构建良好舆论生态,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格局,从容把握海量信息,用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新闻媒体既要宣传全省,也要宣传自己,还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张西明、于丛乐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