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海北州委宣传部与青海广播电视台2019年战略合作启动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3-29 18:18:15
编辑: 潘定措

       3月29日,海北州委宣传部与青海广播电视台2019年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青海原子城纪念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青海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李夫成,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昌,副州长殷茂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开启战略合作项目。李夫成、王永昌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出席仪式的各相关领导与新闻工作者共同见证了青海广播电视台驻海北通联工作站成立揭牌。

       青海广播电视台是我省主流媒体,是对外宣传青海最重要的窗口。拥有青海卫视、新闻综合广播、经济生活频道、都市频道、经济广播等全媒体资源。海北作为青海旅游开发的重点地区,青海首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西部重要的生态屏障,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呈现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次战略合作旨在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起更紧密的战略合作机制,构建海北大外宣工作格局。省广播电视台将持续加大对海北各行各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生动实践的宣传,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有深度、有温度,使海北的新景象、新故事、新经验能够常态化、深层次地呈现在省内外荧屏。

       李夫成表示,海北州委宣传部与青海广播电视台2019宣传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紧密协作、共同发展、互相促进、长期合作”的原则,在新闻宣传、文化产业、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此次合作也将本着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讲好海北故事,树好海北形象,充分展示新时代海北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成就和宝贵经验,营造大力支持海北加快发展的良好與论氛围。

       王永昌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青海广播电视台驻海北通联工作站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青海广播电视台在宣传海北工作、展现海北风采、推介海北资源方面给予了不遗余力的支持,有效扩大了海北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在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多次协调沟通,我们将在青海广播电视台旗下主要频道和重要栏目,通过播放海北形象宣传片、推出系列新闻专题报道、策划人物访谈、拍摄“大美青海・梦幻海北”系列专题片以及策划重大活动报道等,深度宣传海北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族团结、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亮点经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现海北的红色美、生态美、和谐美和人文美,为建设“五个海北”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