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免费 | 海晏县就业局举办2019年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15:51
编辑: 潘定措

关于举办海晏县2019年第一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在迎来2019年省考和事业单位招考高峰之际,为助力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根据广大考生需求,海晏县就业局拟于近期免费举办2019年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北京导氮公考培训机构负责。

       一、培训对象

       全县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见习岗位、大学生村官以及“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人员。

       二、培训目的

       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全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三、培训内容

       以培养适应市场机制就业观念的宣教,应聘招考的一般基本常识及注意事项,各类用人单位应聘招考前向社会公布的申论为主,结合题型进行讲解和分析,核心提炼有效的解题方法,明确重点方法技巧。

       四、培训方式及时限安排

       面授+网课的方式进行培训,其中集中培训6天,每天11个小时;网课工作日每天4小时+周末全天11小时,持续到4月20日。

       五、课程安排

(备注:其中网课工作日为3.26-3.29、4.1-4.5、4.8-4.12、4.15-4.19 共计19天。非工作日为3.30-3.31、4.6-4.7、4.13-4.14、4.20 共计7天)

       六、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联系人:

       祁生霞  18609709595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

       请全县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免费培训。

海晏县就业服务局

北京导氮公考教育

2019年3月1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