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藏族自治州志(1991~2010)》出版发行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3-07 09:50:32
编辑: 潘定措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承载着海北藏族自治州20年的发展历程,被浓缩成120万字的《海北藏族自治州志(1991~2010)》由青海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海北藏族自治州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的第二部州级地方志。

       这部史志由海北藏族自治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全面、客观、系统、科学地记述海北藏族自治州20年来的历史与现状,为海北州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历史依据。该志编纂工作自2007年9月正式启动,历时十载,数易其稿,最终告成,其中,汇聚了广大编纂人员的心智和汗水。

       《海北藏族自治州志(1991~2010)》系统记述了1991~2010年海北境域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诸方面情况。该地方志由总述、大事记、政区环境、经济总情、农林牧水扶贫开发、工业商贸、城建交通及邮电电力、财政金融、旅游气象服务、综合经济管理、中国共产党海北州委员会、海北州人民代表大会、海北州人民政府、政协海北州委员会、社会团体协会、公检法司人民武装、综合政务管理、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医药卫生、民生民族民俗语言、人物、附录组成,共87章、403节、120万字,地图4幅、照片181张、表132个,收录文献15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