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州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14 18:06:46
编辑: 潘定措

       2月14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东昌作了《全面夯实从严治党之基》专题讲座。

       尼玛卓玛指出,春节上班第一天,州委组织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主要有三个用意:一是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平安如意;二是给大家提个醒,尽快从假期自由放松的状态中走出来,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三是给大家加把劲,希望全体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责,精心安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尼玛卓玛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六个稳”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全委会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今年也是我州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关键之年,更是扎实推进“五个海北建设”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放松。春节刚刚过完,当前重点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我们每位同志都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召开班子成员会和干部职工会,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近日即将召开的州委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的安排部署,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合理安排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并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各级领导干部对全年工作任务,都要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对已经制定的措施要进行一次再研究、再敲定,看措施实不实,可行不可行。对尚未制定措施的目标任务要搞好调查研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来。对重大任务的落实,不仅要有常规措施,还要有超常规措施,大力度推进落实。

       陈东昌围绕关于党内法规制度的几点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对几部党内法规制度的研读和理解、学习领会贯彻党内法规的几个要点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紧扣主题、体现灵魂、内涵丰富、贴近实际的精彩党课。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各群众团体副科级以上干部,省驻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