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民生关注
春节假期,西宁市396处公共临时停车场免费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24:35
编辑: 潘定措

       根据西宁市委市政府安排,春节假期,凡属于西宁市政府管理的396处公共临时停车场、18000个公共临时停车泊位均实行免费停车,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最便利的停车环境。

       据悉,为解决西宁市停车难的问题,自2016年开始,西宁市开始规范道路周边公共临时停车场,当年春节期间经过规范后的首批147个公共临时停车场开始免费向市民开放。而后,每年的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免费停车已成为西宁市市民乐享的福利。今年也不例外,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19年的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5个法定节假日,全市政府管理的公共临时停车场将实行免费停车,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10日市民便可享受这一福利。

       此外,公共临时停车场免费期间,市民需按规定车位停放车辆,如发现有不执行免费停车规定的行为,可向西宁市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12328。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