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新春走基层】挥毫泼墨送春联 海北大地年味儿浓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1-30 18:49:19
编辑: 潘定措

       春节,家家户户都有张贴春联的习俗,红红火火的春联给节日增添喜庆的气氛。为营造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来,海北州群众艺术馆文化工作者赴海晏、刚察、祁连、西海镇等地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为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虽然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毫不在意,他们的笔力雄健,气韵生动,力求写出最好的书法作品送给大家,将平安与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互相谈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大家拿着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活动期间,文艺小分队还为大家送去了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萨克斯演奏等文艺节目,所到之处,群众热情高涨,营造了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春联10000余幅,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件,文艺演出10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