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尼玛卓玛在海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上就加强会风会纪、履行代表职责提出要求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1-28 09:38:49
编辑: 潘定措

       1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海北代表团及时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代表团团长尼玛卓玛就加强会风会纪、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会议期间,代表要明纪守规,把党纪党规牢记心头,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建军在省“两会”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做到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按大会规定和要求参会、住宿、就餐,充分展示海北代表的良好形象。

       二是必须全面履行省人大常委会制定的两个《办法》,做到履职尽责。要切实议好2019年全省大计,在每项议程进行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言要积极认真、议事要严肃、思考要深入。要准确行使代表职权,把人民当家作主的意愿充分体现好,投好神圣的一票,以代表的准确履职确保实现组织意图。

       三是必须强化作风建设,清风正气,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大会纪律,不吃请,不酗酒,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不做无谓之事,党员代表要发挥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全团代表把精力和时间投入到会议上来。代表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保管好各类文件材料和证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