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海北州21名省人大代表和11名省政协委员参加省“两会”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1-28 08:33:44
编辑: 潘定措

       1月26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开幕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日开幕。我州11名省政协委员和21名省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州人民的重托分别参加会议。

        26日上午,海北代表团举行组团会议、党员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成立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看望海北代表团代表。

       

       为了开好这次全省“两会”,去年以来,我州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从自身优势出发,深入全州城镇、农牧区、工矿企业、各地各条战线,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积极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准备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会议其间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代表、委员应有职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