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省内外媒体看海北
【青海法制报】祁连县公安局五大攻坚行动打赢扫黑除恶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23 15:43:13
编辑: 潘定措

 近日,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通报了去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客观点评了工作中呈现的好经验、好做法,重点就工作中存在的创新力度不足、整体工作合力不强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就全力开展好五大攻坚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出要求:推进线索深挖彻查攻坚行动。重点针对全县重点地区,组织派出所、治安、刑侦、交警部门开展线索深挖排查行动,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坐等线索的思维;推进案件集中会战攻坚行动。要进一步明确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民警办案能力和水平,建立各警种、各部门,以及与法院、检察院之间的重大案件、疑难复杂案件的会商和联席制度;推进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加强与国土、环保、文化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领域的监管力度,同时加大对黄赌毒等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打击整治力度;推进重点乡镇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要按照一乡一策、一镇一策的要求,抓紧确定全县各乡镇治安问题整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乡镇治安乱点问题得到有效整改;推进问题整改攻坚行动。要针对省、州、县、上级公安机关扫黑办督导检查时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