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9-01-18 16:36:45
编辑: 潘定措

   1月18日,十二届州委常委会召开第6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东昌传达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西海镇的各州级党员领导干部,州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州直各机关单位、各群众团体党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深刻分析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王建军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讲话和刘宁省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王建军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伟大旗帜,顺应时代要求,充满政治担当,彰显人民意愿,是一个非常好的政治报告;讲话贯彻中央精神,立足青海实际,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刘宁省长的讲话,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工作明确具体,为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建设“五个海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结合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创造性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北落地见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会议要求,要全面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高潮;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注重学用结合,全力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省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州委督查室要牵头开展全州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督促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州委报告,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聚焦新的历史方位,瞄准新的时代坐标,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的目标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