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召开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到岗工作二周年恳谈会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05:28
编辑: 潘定措

    2019年来临之际,12月28日,我州召开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到岗工作二周年恳谈会,感恩援青干部人才为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王敬斋,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陈东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富奎,州政协主席马丽雯和州四大班子、法检“两院”的在家厅级领导,各县政府、县委组织部、青海湖农场、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和州直接收援青干部人才部门的负责同志与第三批全体援青干部人才,柔性引进的山东教育、企业界人才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年。王敬斋致辞,陈东昌主持恳谈会。

    

    王敬斋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无私援助海北的山东省委、省政府,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海北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援青干部和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和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怀着对高原民族地区各族群众的深情厚义,相继选派三批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干部人才赴我州开展援青工作,形成了各方力量参与海北改革发展的生动局面。特别是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到岗工作两年来,牢记使命、不忘责任,克服困难、真情奉献,赢得了海北各族干部群众的赞许,推动对口援青工作加力升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将对口援青方的持续援助和援青干部人才的无私奉献转化为推动海北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

   恳谈会上,观看了援青二周年工作成效短片。短片生动体现了援青干部人才对海北的热爱、对事业的负责、对精神的传承、对作风的弘扬。州直接收援青干部的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党政负责人通过向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柔性引进的山东教育、企业界人才敬献哈达、赠送纪念品、宣读感谢信、诗歌朗诵等不同方式表达感恩之情。少先队员们为援青干部人才献上了鲜花,州各大班子领导及州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同庆到岗两周年生日表达海北各族干部群众对援青干部人才的感激之情和由衷敬意。

    

   州民族歌舞团全体演职人员还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节目,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游戏互动,把最美妙的歌声和舞姿化作祝福献给他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