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省内外媒体看海北
【西海都市报】武警海北支队官兵成功扑灭一起草原火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12-10 08:49:16
编辑: 潘定措

     12月5日17时52分,武警海北支队出动兵力,携带各类救援器材,成功扑灭草原大火,圆满完成草原牧场灭火救援任务。

     火情紧急、刻不容缓,接到哨兵报警后,该支队机动大队迅速按照预案集合官兵,同时向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室报告相关情况。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室接到电话后,立即启动灭火应急预案,集结兵力,赶赴现场,展开处置。执行任务时,支队支队长任波在作战勤务值班室上传下达、管控部队;支队政委赵录钧深入一线组织、指挥协调。

     全体参战官兵英勇顽强、敢打必胜,不畏烈火浓烟、坚守火线阵地,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率先垂范,士官骨干勇挑重担、个个争先,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最大限度减少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损失。

     官兵全力灭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