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召开学习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8-12-06 09:27:47
编辑: 张芳
  

       12月5日,由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在西海镇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州直机关工委、团州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人行、州税务局、青海原子城纪念馆、祁连山报社、海晏县三角城镇三角城社区党员代表围绕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同志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不愧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以他们的事迹明志导航,深入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崇高境界、道德情操,时刻修身正己、锤炼党性,从小事做起,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实施“五个战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学习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先进典型英雄事迹,模范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要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