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3 10:18:13
编辑: 张芳
  

       为进一步推动各级领导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2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老师王多昕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辅导。

       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王多昕从历史、现实、未来及国际国内等多重视角,为大家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理论地位、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把握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王多昕的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有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深入研究,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性认识,有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辟建议,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判断分析形势、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进“一优两高”、建设“五个海北”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视角。要将此次学习成果体现在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上,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昌主持学习会。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委各部门、州直各机关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近140余人参加辅导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