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青海日报】多“味”党日活动 凝聚支部力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0 08:53:23
编辑: 潘定措

祁连县通过规范程序、突出实效、建章立制,抓实“支部统一党日活动”,真正让支部“活”起来,让党员“动”起来,让作用“显”出来,有效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规范程序,让“党味”更浓。紧扣“党味”这个鲜明主题,按照“日子好记、活动方便、时间集中”的原则,统一安排每月20日为“支部统一党日活动”日,通过悬挂党旗、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仪式感”、增强“庄重感”、提升“自豪感”。

突出实效,让“百姓味”更真。按照“党建+”工作要求,不断拓展“支部统一党日活动”的形式、内涵和外延,把“支部统一党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农牧民炕头,推动“支部统一党日活动”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结合,增强吸引力、凝聚力。

建章立制,让“辣味”更久。突出“支部统一党日活动”严肃性、规范性,实行以“定期+不定期”督查通报机制、问题整改清单制、挂号销号制、提醒约谈制、下发“温馨提示卡”为主的“党建大督查”机制,对各级党组织开展“支部统一党日活动”情况进行“整体把脉”“个别体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