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以三项机制打造“中国原子城”教育基地
来源: 海晏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44:48
编辑: 樊明

    为全力推进“中国原子城”建设,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现场教学点,开创“中国原子城”建设工作新局面,海晏县积极健全三项机制,切实保证“中国原子城”亮点教学工程打造工作的落实。

    该县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强化细化工作部署,围绕“中国原子城”教学点打造工作这一重点任务,及时下发通知并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原子城建设领导小组,并印发了任务分工方案,细化分工,强化部署,压实任务,为更好的推进落实“中国原子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该县筹划部署“六个一”,致力打造亮点工程,立足原子城红色资源、尕布龙赤子精神以及全州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生态建设等重大成就,初步打造原子城二分厂、尕布龙赤子精神系列教育基地、克图国家级防沙治沙示范区、哈勒景乡哈勒景村、金滩乡东达村和青海湖乡达玉日秀村六个教学点建设,按在每个教学点着力打造“突出一个主题、讲述一个典型、设计一项活动、营造一种氛围、受到一次震撼、得到一次启迪”的“六个一”教学模式,形成看、听、学、做为一体的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在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细化责任分工的同时,为切实保障“中国原子城”亮点教学工程打造工作的落实,制定并印发了《关于认真办理中国原子城建设重点任务的督办通知》,明确督办事项,定期进行督办、通报,确保打造海晏县“中国原子城”亮点教学工程有序深入开展,落实见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