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门源:泉口镇召开“百日攻坚战思想大讨论”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政治思想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2 17:58:24
编辑: 樊明

为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着力解决部分干部政治思想问题,8月16日上午,门源县泉口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召开“百日攻坚战思想大讨论”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政治思想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议,镇属单位负责人、镇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和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白顺兴同志在全县“百日攻坚”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家湾村、大庄村第一书记,后沟村、大庄村、窑洞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镇干部代表等9名同志分别就自身政治思想建设,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方向;其余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提交了书面自我剖析材料;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分别作了点评。

随后,镇党委书记对镇村干部、扶贫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表现形式进行了总结与批评。并就全镇如何加强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五个着力”要求: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政治方向问题。从思想上“找病因”、“拔病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入工作实践。着力解决严明纪律、严守规矩问题。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到自觉遵纪守法。通过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在党员干部心中划出纪律和规矩红线,让禁令生威、铁规生效。着力解决坚守党性原则、严肃党内生活问题。严格党内生活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大胆使用、经常使用、用够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勇于思想交锋,敢于揭短亮丑,坚决反对好人主义。着力解决为民宗旨、公仆情怀问题。切实强化为民宗旨意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拓宽增收渠道。要敢于面对群众矛盾,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着力解决廉洁从政、严于律己问题。要从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受到警醒,不仅要算清经济账,更要算清政治账、人生账。加倍珍惜工作岗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朋友圈、社交圈等各方面不良思潮和习气。并强调:老同志不能散,中年同志不要怨,处级干部不可软,年轻同志不应浮,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投身“百日攻坚战”,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