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门源西滩:延伸党建触角 激活基层组织力
来源: 门源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42:45
编辑: 樊明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门源县西滩乡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求实效”的工作目标,统筹利用基层公共文化资源,进一步激活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实现基层公共文化建设与基层党建工作同步同向发展。

突出党建思

想,积蓄“政治内力”


      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基本制度,用好远程教育平台、“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积极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在机关、农家书屋、文化站以及宿舍楼宇设置文化长廊、廉政书角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会、廉政思想教育、党课等52场次。

突出带头示范,激发“基层动力”


     通过开展以班子队伍、机关效能、干部担当和制度建设为主要内容的“重树信心、干在实处、走向前列”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实现领导带班、党员带头、承诺服务、政务公开和一岗多责,全力推行限时办结、阳光办理、科学服务的党建工作模式。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在生态环境污染整治、扫黑除恶、移风易俗、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中树标杆、作先锋,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突出融合发展,凝聚“党建合力”


     统筹利用基层政权建设资源,建设统一规范、标识清晰、文明有序、整洁美观的办公服务大厅,让服务大厅真正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正能量、凝聚民心、汇聚力量的主阵地。同时,依托春节文化社火表演、五心服务红星评比、植树节等精神文化活动载体,打造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员奉献日、建设党员先锋林,促使党员干部与群众的思想沟通更进一步、感情联络更深一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