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北州这3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29:21
编辑: 樊明

    日前,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其中海北州3所学校在列。

  从教育部官网获悉,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391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47个单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9日至8月16日。

  海北州拟认定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门源回族自治县东川镇寄宿制小学、海晏县西海民族寄宿制小学、刚察县沙柳河镇民族寄宿制完全小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