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山东省人社厅组织专家在海北州开展送教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48:39
编辑: 樊明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援青项目计划,推动海北种养殖“本土型”技能人才发展,在山东省人社厅的支持协调下,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选派4名蔬菜种植和家禽养殖方面的专家,于7月31日至8月5日,赴海北州四县开展了“专家上高原”送教服务活动。

   此次送教服务活动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到蔬菜大棚、养鸡场进行实地现场指导,每到一处各位专家在全面了解种养殖户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从种养设施建设、疫情防止、种苗引进、种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翔实细致的讲解和指导,通过“手把手”的指导、“面对面”的交流,为种养殖户解决了疑难和困惑。同时,种养殖户与山东专家建立微信群,方便后续长期的服务。活动期间,山东专家共上门服务4处蔬菜大棚、5处养鸡场和1处孵化基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州种养殖户种养技能、技术得到了提高,同时在种养品种的培育和研究方面与山东专家达成了意向,为我州种养殖业在增产提档、扩大规模上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