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海北州双拥领导小组慰问团慰问武警海北支队官兵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25:25
编辑: 樊明

    鱼水相依情意重,军民团结磐石坚,7月30日上午,海北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带着对武警海北支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慰问座谈、军民文艺演出等活动,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随着主持人的精彩报幕,演出人员纷纷登台,为官兵演绎着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欢乐达玉》《绝地出击》等联舞中拉开序幕,集歌曲、舞蹈、武警技战术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讴歌了人民军队的辉煌历程,弘扬了海北州双拥光荣传统和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主题,营造了警民同庆的浓厚氛围。无论是流行歌曲的倾情演唱,还是革命歌曲的经典再现,无论是现代舞蹈的热情四溢,还是古典乐器的激昂婉转,现场官兵都为每一个节目送上真挚热烈的掌声,也将整场演出氛围推至一次又一次高潮。

  飞扬的歌声,唱不尽强军兴军的卫士情怀;激昂的旋律,谱写出军地文化深度融合的时代新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