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新闻链接线】祁连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23 14:49:05
编辑: 樊明

7月20日,祁连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邀请青海社会科学院张立群教授作了《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要求》专题讲座。

县委副书记何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正业,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世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闹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丁立顺,县委常委、八宝镇党委书记赵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永德、杨学林,县政府副县长刘国柱、县政协副主席红伟、才华扎西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直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登才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暨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立群教授的专题讲座紧扣法治政府主题,从形势定位、理论定位、目标定位、实践定位四个方面引用历史、实例等多角度多层次阐释了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也为我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水平,为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增强守法意识,严格依法执政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扎实做好我县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让法治力量守护下“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释放出“法治红利”,为祁连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谱写出新乐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