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建设绿色新海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38:36
编辑: 樊明

--海北州召开学习中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根据《2018年海北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和省州委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学习贯彻的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州委安排,7月12日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州委各部门、州直各机关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会。

    专题辅导会邀请省环境规划和环保技术中心主任何跃君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下做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辅导, 他从青海生态环保在全国的定位,党中央、国务院对青海生态环保工作的要求,从国家层面,结合青海实际,全面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和重大论断、全国生态环保现状及具体工作部署、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策略及任务施工图三个方面的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辅导会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对我们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按照王建军书记提出的“七个牢牢把握”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的思想自觉和法治意识,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切实把这项海北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履行好、最普惠的民生工程实施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