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新闻连接线】央隆乡第七届草原文化旅游暨民俗风情节展示会隆重开幕
来源: 祁连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34:57
编辑: 樊明

绿草如茵的草原,精彩的原生态文艺表演,独具特色的牦牛帐篷,神秘的“托茂人”、原汁原味的藏家美食、传统的民族体育竞赛成为夏日央隆草原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7月3日,以“人文生态 和谐发展 融合创新”为主题的央隆乡第七届草原文化旅游暨民俗风情展示会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何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军、副县长刘国柱,县政协副主席才华扎西及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及甘肃肃南县祁丰乡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开幕式在运动员代表队入场式中拉开帷幕。并进行原生态文艺节目表演和赛马、拔河、摔跤、拉巴牛、蹬棍、负重等特色民族传统体育竞赛,展示了央隆神奇壮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运动会的举办,有效推动了央隆乡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也为打造“牧野山水地,精彩央隆乡”的文化旅游运动品牌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