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镇城南社区联合两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28:46
编辑: 樊明

    7月3日下午,西海镇城南社区党支部联合州文体广电局、州安全生产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17名党员通过“微心愿”对接活动,为社区5名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开展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炮轰实验场、党员讲党课、唱红歌和义务劳动等活动。

    在西海镇四分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期间,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了州文体广电局和州安全生产管理局党支部两位党员讲的党课。听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