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2018青洽会海北州专场签约项目40项,总金额达36.08亿元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05:46
编辑: 超级管理员

  寻求发展良机、谋求合作共赢。6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北州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隆重举行。本届青洽会我州签约项目达40项,签约总金额达36.08亿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省国资委派出监事会主席郭小宁,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君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毅,副州长徐永功,州政协副主席马成贵及四县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阿更登致辞,徐永功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本届“青洽会”我州签约项目达40项,其中,第一产业占5.29%,第二产业占71.26%,第三产业占23.45%。主要涉及轻工制造,光伏、风力新能源,以及旅游文化、生态农牧业和商贸服务等领域,项目类型和结构进一步优化。特别是彩色沥青、污水处理环保设备(整体模型)、3D房屋建材打印、空气源采暖设备、酵素、皮雕、电子商务、细胞修复液、富硒药提纯露、藏医药和高原特色资源保健品等一批“新材料、新能源、新工艺、新模式、新产品”的新兴产业,体现了生态经济的思路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为我州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经济,全面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州增强了后劲。

  阿更登在致辞中说,“十三五”以来,我州把青洽会作为海北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围绕“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至2017年“青洽会”期间,我州共有75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累计达91.01亿元。

  阿更登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走进海北、投资海北、发展海北。今后我州将深入实施“五四战略”,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继续扩大投资合作领域,持续优化项目协调服务,把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新阶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