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新闻】省脱贫攻坚督查组在祁连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43:24
编辑: 樊明

  6月11日,省扶贫局督查组组长张学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祁连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州扶贫局副局长阿怀全及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县政府举行的专题汇报会。

  会上,张学忠对此次脱贫攻坚督查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学忠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和方法找差距,补短板,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县、乡、村各级领导责任、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副县长安生辉主持会议并就我县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汇报,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并保障好省委督查组的工作,把接受督查监督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严格按照督查组的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协调,合力调整时间,确保督查组全面掌握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坚决落实整改,对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第一时间压实整改工作责任,第一时间全面推进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落到实处,调动各方力量,竭尽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会后,督查组查阅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档案和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调查走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